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各社区做好防台准备

2018-07-21 17:33:57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潘梦帆

  【浙江在线嵊泗7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潘梦帆)随着台风“安比”步步逼近,今天,我县各社区已进入防讯防台应急状态,积极做好各项准备。

  东海社区的文化礼堂同时也是该社区的避灾安置点,记者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对整个安置点进行打扫清理,之后他们会将棉被、凉席等物资运送进来,台风期间一旦出现较大影响,可以把社区居民转移到这个安置点避灾。与此同时,今天上午,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地走访了社区居民家中,提醒居民要做好各项防台准备,及时关好门窗,摆放在阳台的花草等物品要全部搬至安全处等,特别是关注家中的老人和小孩,让居民引起重视,加强防范。

  在基湖至高场湾的路上,记者看到有不少基湖社区村的工作人员正在对一条路上的排水口进行清理、疏通,确保将可能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一些防台消息我们已经跟居民都提醒通知过了,现在我们正在对排水沟进行清理,因为这次在报的雨量可能还是挺大的。另外,我们还通知了一些外来暂住客人做好相关的防台措施。”基湖社区村党支部书记姜军岳告诉记者。

编辑: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