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新闻特写:避灾安置点内享安宁

2018-07-22 16:28:57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7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受台风“安比”外围影响,昨晚我县一些地处地质灾害点、老旧危房的居民被纷纷转移。记者从县民政局了解到,昨晚全县各地共有121人被安置到了避灾点。

  今天上午9点,记者来到基湖县委党校避灾安置点,虽然外面狂风大作,但避灾安置点内还是一片安宁的场面。宽敞的空间里,年纪稍大的避灾群众正躺在凉席上闭目养神,年轻人正在观看电影,丝毫没有被外面的台风所影响,在避灾点度过的夜晚让他们倍感安心。

  避灾点内,政府为避灾人员提供了必要的生活物资,正在观看电影的赵朋是菜园二小的一名学生,因他们住的房子为瓦房,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昨日他所在的社区干部把他和家人一起接到了避灾点。“我觉得这里比自己的家里要安全,昨晚在这睡得挺舒适的,不但可以看电影,叔叔阿姨们还为我们发了压缩饼干和方便面。”赵朋说。

  记者了解到,我县共有避灾场所29处,目前为止,全县各乡镇共有121人被安全转移到全县各处的避灾安置场所。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