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官媒新姿态 嵊泗e起来

2018-08-06 17:02: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斯楚楚

  【浙江在线嵊泗8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楚楚)今天早上,在云龙路有一群人拿着手机,对着二维码扫一扫、跟宣传图版一起拍一拍,引起不少路人注意,这就是我县开展的“传递正能量@嵊泗e起来”嵊泗政务新媒体体验日活动。

  活动现场,县网信办、团县委、县公安局、县旅游局等10家单位的摊位前人头攒动,跟以往的摆摊活动发宣传资料不同,这次活动每个人都拿着手机,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我不会扫描,是边上的人教我的,说以后有什么消息直接手机上可以看了,这样挺好的,而且还有礼物可以拿。”张大伯一手提着袋子,一手拿着手机,把每个摊位的公众号都关注了。

  除了扫描关注公众号,现场还有跟宣传图版合影分享到朋友圈、挑战防诈骗顺口溜、儿童渔民画现场教学绘画等活动,整个现场比天气还火热。

  政府部门将政务工作与时下流行的新媒体平台相结合,用活泼的语言说服人,生动的视频感染人,更用接地气的活动吸引粉丝,这就是新时代官媒的新姿态。据了解,此次由县网信办主办的“传递正能量@嵊泗e起来”嵊泗政务新媒体体验日活动,就是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清朗的网络空间,充分发挥政务新媒体凝人心,聚力量作用。

编辑:斯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