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贻贝”登录央视七套《食尚大转盘》

2018-08-07 09:39:00 来源: 作者:

  8月5日晚21:17分,央视七套《食尚大转盘》播出了嵊泗美食贻贝专辑《翻江倒海出“珍鲜”》,以进一步提高嵊泗对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了解,《食尚大转盘》是CCTV7重磅打造的一档演播室生活服务节目。该节目分为食材故事、美食环节和互动pk三个环节。此次,该档节目组专程赴枸杞岛拍摄了外景专题片,详细介绍了嵊泗枸杞贻贝养殖过程、特色烧法。同时邀请了嵊泗县金盟养殖合作社社长金友定到央视主演播室助阵,全方位地展现和挖掘贻贝背后的故事,大力倡导健康饮食、快乐生活的核心理念,揭秘“舌尖上的嵊泗”——那缱绻在味蕾之间的东方况味,蕴含着浓浓的乡情和美食文化,让人真切地感受来自海岛渔村的温暖。

  同时,嵊泗旅游微信公众号先后推出了《带鱼萝卜饭,风雨同舟的兄弟饭》、《螺酱里,有潮水和礁石的渔家味道》、《酒淘黄鱼,有妈妈疼爱的味道!》等七期系列“舌尖上的嵊泗”推文,引起网民们的强烈共鸣,其中《梭子蟹王者归来!你该用一盘葱油蟹开启海岛夜生活啦!》这篇推文获得全国单篇榜单第三名,在抖音上获得2.1万点赞、阅读量达到83.4万,海岛美食攻略宣传成为许多游客到嵊泗旅游的敲门砖,亦成了一张不可或缺的金名片。(办公室写,素材市场科)

  (来源:县旅游委)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