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枸杞乡开展渔家乐安全经营座谈会

2018-08-09 16:50:21 来源: 作者:

  8月7日,枸杞乡召开渔家乐安全经营座谈会,乡分管领导、东部乡镇联合执法大队负责人、渔家乐经营户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联合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目前乡渔家乐存在“违规超载、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设施不够完善、安全管理与服务质量有待提高”等问题,要求渔家乐经营户结合自身问题坚持安全经营的原则,不违规作业,加强专业学习,实行从业人员岗前培训,同时表示东部联合执法将会进一步加强执法检查力度,对存在问题的船只、业主及人员,施以相应的处罚。该乡分管乡长表示,会尽力协助联合执法大队的工作,充分发挥政府职能,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与质量,保障渔家乐项目有序健康发展。与会的渔家乐经营户也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好工作,规范经营,为全乡旅游业发展共同努力。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