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五龙乡工委开展高温慰问

2018-08-09 16:50:21 来源: 作者:

  连日来,烈日当空,持续高温,为向全乡再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达敬意和关怀,8月8日,五龙乡工委走进辖区企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当天,乡工委先后来到了辖区五龙船厂、东海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港基混凝土有限公司、仁洁市政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向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慰问,并送上了清凉饮料、毛巾等防暑物品。

  在仁洁市政,前来慰问的乡党委副书记、乡工委主任范培军和一线劳作的清洁工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劳动保障和防暑降温情况。同时叮嘱现场负责同志,要合理安排好职工的作息时间,提供必备的劳动保护措施,确保职工身心健康。

  据悉,此次慰问共向一线职工送去了价值1万多元的毛巾、洗发水、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