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启动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取消车辆评估定价工作

2018-08-10 09:33:37 来源: 作者:

  根据《嵊泗县公务用车制度涉改车辆处置办法》,8月8日,我县正式启动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取消车辆评估定价工作。县车改办委托舟山金达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进行此次评估工作。

  8月8日下午,县车改办工作人员陪同评估公司的两位评估师到各个涉改单位,仔细地根据外观、内饰、发动机、尾箱及行车里程等信息对取消车辆进行逐车评估。截至8月9日上午,已完成16辆事业单位取消车辆的评估工作,并对上次行政单位车改中流拍,车牌号为浙A5K132的公务用车进行重新评估。

  下一步,将对国有企业取消车辆进行逐车评估。评估工作完成后,评估公司将会形成具体的评估报告,为县车改办决定如何处置取消车辆提供参考。后续车辆报废、拍卖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争取8月底左右取消车辆处置工作全部完成,避免国有资产发生意外流失。

  (来源:县发改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