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电子文件归档平台建设通过审批助推数字政府建设

2018-08-10 09:33:37 来源: 作者:

  近日县发改局局完成政府服务网电子文件归档平台建设工程审批,并帮助县档案局完成网上项目申报审批工作。该项目是我县实现“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的重要手段之一,是浙江政务服务网推进全流程在线办理的关键环节,同时也是我县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重要举措。

  该平台建设的实施能够实现我县政务服务网各类电子文件应归尽归、安全保管、有效利用,逐步形成在线归档、移交进馆、长期保存和共享利用的长效工作机制,保障各类档案真实、完整、可读,为政务云平台及互联网提供开放档案的网络化利用。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跟进项目中期监管,加强与业主单位的协调沟通,及时处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难点问题,保障项目顺利开展,助推我县电子政务发展,有效推进我县数字政府进程。

  (来源:县发改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