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幸福社区示范区创建洋山在行动

2018-08-10 09:39:17 来源: 作者:

  “幸福社区创建该门牌做得蛮好,上面除统一印有“幸福都是奋斗岀来的”字外,还有阿拉自已选的句子……”这是8月9日,嵊泗县洋山镇雄洋社区私房家庭居民,见到新门牌上墙后大家异口同声所说的一番话。

  据了解,根据舟山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美丽群岛幸福社区”示范区建设的意见》的要求,今年该县首批“美丽群岛 幸福社区”示范区创建为2家,洋山镇雄洋社区名列其中。

  为做好幸福社区示范区创建相关工作,完成内容体现家风、家训的门牌制作。据社区干部介绍,事先,镇政府下派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配合社区对每户自建房居民家庭进行上门走访。作为幸福社区创建象征性门牌,除统一印有“幸福都是奋斗岀来的”字样外,还将印“邻里贵宽容” 、“以德服人”、“以德兴家”、“家和万事兴”、“孝道代代传” 等字样让每户居民自选。经走访选定后,实施铳一制作上牌。

  据悉,目前,该镇雄洋社区幸福社区示范示区创建居民家庭门牌上墙工作,现已全部完成。“下周,社区不但将开展以“善治善美 花开雄洋”为主题的,幸福社区惠民健康义诊活动。同时,向社区居民发放幸福社区创建字样的宣传品,以及致居民的倡议书。此外,还将在社区入口显眼位置设立“幸福都是奋斗岀来的”具有设计感强的醒目标牌。”雄洋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永祥说。

  (来源:洋山镇 作者:朱善忠 王燕 宣传委员:林竹凤)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