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中国共产党嵊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8-08-14 16:15:13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8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昨天下午,中国共产党嵊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书记方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海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方敏作工作报告,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方敏强调,要领悟关怀,增强勇立潮头与走在前列的信心和决心,以“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着力点,结合嵊泗实际统筹推进“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秉持勇立潮头的弄潮精神,巩固提升走在前列的地位;要加倍努力,“求稳”“求进”,进一步落实已经部署的工作任务,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以质量变革来推动生态效益持续发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纪律严明,积极推进“清廉嵊泗”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浓厚氛围,为嵊泗健康持续发展营造坚强保障;要鼓劲提神,树立“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的鲜明导向,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气魄,把敢担当、勇作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具体效果上,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嵊泗县委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决定扎实推进“清廉嵊泗”建设的实施意见》;审议通过了《关于建立中共嵊泗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委员会的建议方案》。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