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贻贝荣获“水产专家推荐品牌水产品”奖项

2018-08-14 16:54:00 来源: 作者:

  近日,嵊泗县贻贝行业协会组团参加了由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主办的2018亚太水产养殖展览会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亚太展),其携带的“嵊泗贻贝”产品也荣获了举办方“水产专家推荐品牌水产品”的荣誉奖项。

  为让国内外客商更好地了解嵊泗贻贝的优良品质,该协会组织华联公司等四家贻贝企业参加此次的亚太展活动,期间,一方面通过专门租赁的展台对贻贝主打产品之一的厚壳贻贝冻品进行了展览展示、推介品鉴和会议交流等活动,其中厚壳贻贝冻品因所特有的个大、鲜嫩、肉肥、出肉率高、营养丰富、无污染等特点受到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一致青睐和好评;另一方面通过对“嵊泗贻贝”的市场推广、品牌应用、规则保护和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宣传,全面展示了嵊泗在发展品牌经济中所取得的良好成效。最终,“嵊泗贻贝”产品也应在亚太展期间关注度高、影响面广和信誉度好等优势而被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评为“水产专家推荐品牌水产品”的荣誉奖项。

  本次亚太展活动不但打响了“嵊泗贻贝”品牌在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度,同时也为贻贝产品的市场推介起到了平台搭建的助推作用。

  (来源:县市监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