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洋山将举办第九届社区居民文化节

2018-08-16 16:28:13 来源: 作者:

  笔者日前从嵊泗县洋山镇获悉,该镇第九届社区居民文化节文艺汇演晚会,将于本月下旬在该镇文化广场举行。

  晚会文艺演岀共分三个篇章进行,《美丽家园》、《幸福生活》、《畅想未来》,由该镇城东、圣港、滨海、雄洋四个本岛社区的文艺爱好者和镇机关工作人员,以及落户洋山的项目单位﹕舟山海都天境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中冶营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水利水电集团所带来的节目共同完成。

  每年一次的社区居民文化节作为该镇的传统文化品牌,旨在繁荣当地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美好”的人文环境,备受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关注。文艺汇演作为文化节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该镇以“文化,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理念,积极发挥文化的凝聚力量,将镇机关、各社区、各企事业单位、各文体团队近300名演员集结在一起,可谓群策群力,多方参与。目前,文艺汇演晚会除序幕和尾声外,14只节目编排现己基本就绪。

  据悉,本届社区居民文化节为期1个月,期间除了文艺演出、嗨歌大赛以外,还安排了露天电影、“春泥假期”去哪儿、休闲运动嘉年华等文体活动。

  (来源:洋山镇 作者:朱善忠 娄存娜 宣传委员:林竹凤)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