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市监局召开监管信息公示意见征求会

2018-08-16 16:25:50 来源: 作者:

  近日,嵊泗县市监局召开监管信息公示意见征求会,并广泛听取了参会人员对此项工作的工作意见与对策建议,期间,来自政协、人大、菜圃社区、海滨社区、东海社区、沙河社区等单位的20余名代表参加座谈,徐金平副局长主持会议。

  征求会中,县市监局通报了市监部门上半年生产、流通、餐饮领域的食品和非食品抽查检测批次数、合格率、不合格商品经营商名单和上半年各类案件办理情况,随后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与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我局信息公示、处罚力度和监管方式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并反馈了近期群众反映较多的豆腐变质、海鲜不鲜等社会民生问题。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徐金平指出,将认真梳理和深入研究,以提高经营者质量意识、规范经营行为为导向,创新工作方式,寻求监管与服务的最佳平衡点,促进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县市监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