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南京路上好八连”为嵊泗群众打扫卫生

2018-08-16 16:56:11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8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昨天下午,在五龙乡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身穿迷彩服,手拿扫把、铁锹的年轻小伙子。他们就是“南京路上好八连”,来我县进行海训的官兵们。200名左右官兵分散在五龙乡各个社区村,为地方群众打扫卫生。

  烈日下,官兵们在各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分组打扫卫生。在五龙乡沿海马路边、乡间小路旁,官兵们拔杂草、捡垃圾、搬碎石、理杂物,认真清理每一个角落。官兵们不仅打扫大街小巷,还深入群众庭院,打扫房前屋后,清理群众装修房屋产生的建筑垃圾,清空房屋旁堆积的木料。

  劳动现场热火朝天,官兵们个个汗流浃背,不一会儿就把街道、沟渠、群众的庭院打扫得干干净净。“南京路上好八连”指导员说:“海巡即将结束,为群众服务是我们应该做的,感谢嵊泗群众支持我们在这里进行训练。”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