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召开防御第18号台风“温比亚”视频工作会议

2018-08-16 16:34:29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8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今天下午,我县召开防御第18号台风“温比亚”视频工作会议,分析预测台风动态和影响,全面部署防台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在会上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克服厌战、厌烦情绪,不可掉以轻心;要加快落实各项防台工作措施,突出重点,严防死守,重点关注强降雨对我县的影响,加强对水库、山塘、危房、地质灾害点的巡查力度,及时做好人员转移;要关注游客滞留情况,做好寻访工作;要加强进港船只管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邵雷强调,在工作中要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各项防台举措,关注台风期间重点时间节点,确保工作人员不过度疲劳,注意自身安全;要提前做好灾后修复准备工作,提前谋划、考虑;要密切关注台风期间社会稳定问题,及时疏导群众情绪,维护社会稳定。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