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枸杞乡开展暑期“春泥计划”手工DIY画制作培训

2018-08-16 16:56:31 来源: 作者:

  8月15日下午,枸杞乡在奇观文化礼堂开展2018暑期“春泥计划”手工DIY画制作培训,此次活动共有4节课,吸引了乡内20位未成年人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春泥计划辅导员刘祖国(枸杞本土民间艺人)作为此次培训老师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手工制作的材料,教小朋友们如何用贻贝壳、树枝、小海螺、废弃的物品等制作画,小朋友们在老师的讲解和帮助下,制作了海底世界、梅花、沙滩等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同时老师还详细地向小朋友们讲解了生活中变废为宝的好处,以及海岛上常见的贻贝壳、小海螺等用来制作画的妙处。

  此次未成年人手工DIY画是该礼堂暑期“春泥计划”系列活动之一,既让孩子们收获了乐趣,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思维能力和环保意识,同时也为未成年人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