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枸杞乡党委书记开讲“开学第一课”

2018-08-16 16:57:20 来源: 作者:

  火红的8月,又一批新生力量加入枸杞,为乐活机关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动力。为了让新同事更好地适应环境、更加迅速地投入工作,8月15日,枸杞乡党委书记王燕为机关干部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课上,王燕书记从自身经历出发,回顾了自己入职、工作的小故事,用浅显幽默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并对大家寄予了殷切期望。她表示,年轻人一定要坚守初心、踏实向前,才能打开工作的新格局。

  一是要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奋斗精神。年轻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教导,永远保持奋斗精神,要敢闯敢做,遇事不怕苦、不退缩,不断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能动性;二是要有“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坚定毅力。乡镇工作繁杂、琐粹,在基层一线与老百姓们打交道遇到的问题和挑战很多,年轻干部一定要勇敢地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扮演好“万金油”的角色,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有“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的纪律意识,在具体的工作中一定要依法依纪,遵守法律法规,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各项任务,牢固确立红线不能碰、底线不能逾的观念,不断提高依法办事能力,努力锤炼成为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基层干部。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