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召开半年度政情通报会

2018-08-17 16:15:08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8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傅明燕)昨天上午,我县召开半年度政情通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县政协主席狄承勇出席了会议。

  会上,邵雷向全体政协委员作政情通报。上半年以来,全县实现渔业总产值14.65亿元,同比增长5.7%;全县12家规以上工业企业产值同比增长2.2%,增加值同比增长2.7%;受城镇土地使用税、增值税、契税等税种快速增长拉动,实现财政总收入5.39亿元,同比增长20.2%。

  下半年,我县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关于推进清廉嵊泗建设的决定,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乐于担当,重点将抓好项目进度、城乡建设重大事项前期、三大攻坚战、各项创建工作、招商引资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加快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推动海洋经济发展和美丽海岛建设再深化、再出发。

  狄承勇指出,政情通报内容丰富、数字详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准确把握形势,广泛凝心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发展大局,深入调查研究,扎实履行政协职能,坚持站位一线、实干至上,当好“智囊团”,做好“监督者”,搭好“连心桥”,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县政协召开政协讲堂,邀请了市政协新城工作站主任李伟以政协委员如何提高履职能力为主题,解读了如何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

编辑:傅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