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海上客运今日全线停航 565艘渔船全部回港避风

2018-08-16 17:32:05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8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受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今天我县海上客运全线停航,565艘开捕渔船已全部回港避风。

  在李柱山客运码头,记者看到,各客船都已进入指定港口锚泊避风。售票大厅也紧闭窗口,除工作人员外,码头没有其余人员。在小菜园客运码头,港区内的客船已全部按顺序停靠在安全区域内。客运部门表示,旅客可关注网站、微信等最新公告,安排好行程,以免造成不便。各航线复航时间将视台风影响情况而定。

 

  同时,为做好渔船防台工作,县海洋与渔业局执法人员对中心渔港港区内停靠的渔船进行了检查,并现场督促渔民做好渔船加固工作,防止渔船互相碰撞。“我们从前天开始就已经安排了渔港值巡,因为从8月1号开捕以后,外地渔船来我们这里避风的情况非常多,我们也对他们宣传台风天渔船不要乱停靠,要有秩序地停靠在一起。”县海洋与渔业局海洋行政执法中队副中队长徐军说。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县1416艘渔船已全部停留在各港内避风。“8月15号我们召开了一个渔船防风会议,下午对各乡镇下发了文件,并要求在16号0时之前所有渔船必须到达安全港口避风,在避风回港途中还要做好编组生产工作。”县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刘伟东告诉记者。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