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洋山镇开展第九次全国肢残人日活动

2018-08-16 16:57:38 来源: 作者:

  8月11日是全国第九次全国肢残人日,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赞颂改革开放共享发展成就”。洋山镇残联为营造“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激发广大肢残人融入社会,共享发展成果的热情于近日在残疾人文化基地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8月14日下午,镇残疾人文化基地,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正在进行。活动项目都是适合肢残人参与的飞镖、夹弹珠、套圈、投球等。活动中,肢残人士积极参与,经过近二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产生各项活动一二三四名16人,镇残联理事长为获得名次的残疾人和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分别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趣味运动会”顺利落幕。

  据悉此次运动会共有25人参加,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肢残人士自强不息、永不言败的精神,更重要的是为他们搭建了融入社会的平台,体现了他们的自身价值,让他们生活的更快乐。

  (来源:洋山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