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台风来临前的紧急救援

2018-08-17 16:20: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8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因受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昨日,我县所有海上客运航线全线停航。昨天上午,枸杞乡龙泉社区村孕妇王女士突感身体不适,有流产风险。枸杞乡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随后县海洋与渔业局立即派出渔政船“33010”轮前往实施救助。

  当天我县沿海有10级大风,渔政船行驶起来困难重重,但船长还是稳中求快,专心驾驶。经过60多分钟的航行,当天下午1点40分,渔政船“33010”轮顺利靠泊县渔政码头,病人王女士在家人的搀扶下被转移到在码头等候的救护车上,并迅速送往县人民医院就医。

  “我们当时发现她情况不太对劲,就马上和乡政府说了,政府立马帮我们联系了渔政船,渔政船很快就过来了。1个小时还不到,我们就到达泗礁岛了,很感谢他们,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王女士的家人告诉记者。

  记者从县人民医院了解到,目前,病人的情况已经基本稳定。“病人是先兆流产的症状,还好送来比较及时,如果再晚点送过来,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县人民医院医生妇产科医生郑瑜告诉记者。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