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小关岙村党支部与嵊泗第三建筑公司党支部结对活动会

2018-08-17 09:24:56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增强城乡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15日,小关岙村党支部与结对党支部嵊泗县第三建筑公司主要负责人在小关岙村会议室举行了“村企结对帮扶,发展壮大社区村集体经济”的活动会。

  会上,小关岙村支部书记许建红同志向嵊泗县第三建筑公司一行人员介绍了目前小关岙村围绕“农田果园”农家乐体验项目的计划和进程以及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和打造情况。同时,也向三建公司负责人表示,双方作为村企结对单位,今后小关岙不管在村级经济发展还是其他方面都需要三建公司的大力帮助和扶持,也希望在开展村企结对工作的同时,能在党建等方面开展结对活动,使双方的结对活动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

  三建公司负责人表示,小关岙村的竞争性项目很有创造性和可行性,本公司将借助自身经营优势,充分挖掘小关岙村良好的生态环境资源和农家乐运营潜力,规范和提升村庄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希望通过双方村企结对后的共同努力可以使小关岙村的村级经济有质的飞跃。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