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18号台风“温比亚”对我县未造成太大影响

2018-08-17 16:29:03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8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于昨天夜间穿过我县,由于预防措施到位,我县城区各地段并未出现积水现象,县中心渔港内渔船总体情况也较稳定。

  上午9时许,记者在菜园城区几个中心路段看到,路面上的窨井盖已全部开启,以便雨水尽快排放。随后,记者从县国土局了解到,本次台风对我县地质灾害点基本无影响。

  县中心渔港内,所有渔船都整齐有序地停放在港区,由于台风来临前都提前做好了相关措施,目前为止,我县所有避风渔船总体情况稳定。县海洋与渔业局海洋行政执法中队教导员张建光告诉记者,在没有得到开船指令之前,所有渔船一律不得出港。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任何事故,也没有接到报警或举报电话。

  记者从县气象局了解到,本次台风会在明后天逐渐远离,届时,我县将以阴到多云,局部阵雨为主,沿海风也将减弱到7-8级。

  虽然目前18号台风还未完全离开,但第19号台风“苏力”已经在酝酿之中。“今年第19号台风目前还是位于菲律宾以东的洋面上,我们预计下周它会逐渐影响到日本区域,但台风的路径还是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后期的影响也会变化,所以我们会密切关注这个台风,进一步监测它的动态。”县气象局副局长李可鹏告诉记者。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