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召开文明交通大会战部署会

2018-08-17 16:35:21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8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近日,我县召开文明交通大会战部署会。会议号召全面提升我县文明交通整体水平,努力实现“道路畅通有序、人车各行其道、文明和谐交通”的道路交通管理总目标。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切实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坚持前期宣传和综合整治并重、打击查处与社会稳控并举、短期成效与长效建设并抓,真正做到准备充分、整治有力、应对有序。确保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真空、工作无死角。各成员单位责任人,要对整治工作亲自抓、亲自管,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敢抓、敢管、敢负责,带头开展工作,带头推进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地推进。

  会议强调,各相关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和懈怠思想,研究制定细化实施方案,全面落实工作职责、加强协同配合,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全力打好这场全民战役,全力补齐道路管理短板,确保实现城区交通环境大变貌。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