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泗礁诸岛旅游联合执法监管大队快速协调处理一起旅游纠纷

2018-08-20 09:48:41 来源: 作者:

  17日上午,大队在接到一群入住在天悦湾酒店的游客投诉纠纷后,立刻前往酒店进行处理,发现有游客近200人,情绪都十分激动。为防止纠纷升级为矛盾,执法人员立即安抚游客情绪,并告知游客派出代表进行详谈。

  据悉,游客是散客拼团,由嘉兴旅游集散地出发到嵊泗旅游,按行程今天应返程,但由于旅行社未能够及时通知游客关于台风的信息,导致无法按时返程滞留在嵊泗,要求在此期间产生的费用由旅行社承担。

  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要求导游马上将情况反馈给旅行社负责人,确认情况是否属实,并要求旅行社负责人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予相应的解决办法。最终在大队的协调下,双方达成当天相关费用各承担一半的共识,事情得以妥善解决。同时执法人员要求旅行社密切与游客保持联系,及时将船期、天气情况等告知游客,加强规划化管理,提高服务意识。也希望游客能够将文明旅游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营造美好岛城旅游氛围。

  (来源:县旅游委)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