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石柱社区村开展暑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2018-08-20 09:46:25 来源: 作者:

  暑假期间,孩子们的假期安全成为家长最关心的问题。为了减少和防止暑期安全事故的发生,给社区村中小学生营造“健康、快乐、安全”的假期生活。8月17日,石柱社区村在社区活动室举办中小学生暑期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社区民警俞警官,主要讲解了外出旅游交通安全、在家用电用气安全、放溺水安全、网络等安全问题展开。社区民警俞警官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向同学们介绍面对意外伤害时应如何自我保护,如何正确报警等安全常识。讲座采用你问我答的方式与同学们直接交流,提高了他们“多一份防范,少一份危险”的意识,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提出自己的疑问,俞警官一一解答。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快乐、充实的假期

  此次讲座为全体同学们敲响了警钟,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也让同学们学到了更多的安全防范知识。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