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妇联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8-08-20 17:25:00 来源: 作者:

  为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近期,菜园镇妇联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广告,悬挂了宣传横幅,其中镇妇联策划筹备的“大手牵小手·垃圾分类齐行动”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孩子和志愿者围观参与。现场气氛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对于垃圾分类这样的环保主题活动,孩子们充满了极高的兴趣。同时“阿拉娘家人”志愿者还对过往的居民详细解说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哪些垃圾属于可回收垃圾、和有害垃圾、厨房垃圾和其它垃圾。

  通过垃圾分类知识宣讲、趣味游戏体验、志愿者现场指导垃圾分类等方式,提高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关注和知晓率,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