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召开宾旅馆、民宿业主安全会议

2018-08-21 17:30:1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民宿安全工作,提升民宿经营业主的安全责任意识,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的旅游环境,该镇联合嵊山镇边防派出所组织召开了2018年嵊山镇宾旅馆、民宿业主安全会议。此次安全会议由该镇已备案的宾旅馆、民宿业主参加。

  嵊山镇边防派出所在会上强调指出以下几点注意事项:1.各个旅馆、民宿业主,在登记工作中缺少积极性,今后严格要求各业主做好游客动态的登记工作。2.业主必须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每户都应配备相应的消防器具。3.业主不向游客租赁或者提供任何类型的电动车辆。4.业主要做好告知义务,例如非开放沙滩不允许下海游泳等。5.严厉打击宾旅馆、民宿内“黄赌毒”的违法行为。

  通过本次宾旅馆、民宿安全会议,进一步规范了该镇民宿安全经营管理意识,确保嵊山镇宾旅馆、民宿健康发展。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