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2018-08-21 17:32:32 来源: 作者:

  近日,嵊山镇党委副书记马徐斌一行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执勤交警、边防官兵、环卫工人、各企业一线作业工人等那些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他们送去“清凉”和关怀。

  慰问组成员先后来到了嵊山边防站、嵊山交警站、嵊山环卫所、翔远水产有限公司、舟山凯利水产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将工会准备的高温慰问品送到职工手中,让一线职工们在酷暑感受到了一丝舒心的凉意。

  马副书记在询问了一线工人的避高温工作安排后,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在炎炎夏日,要保证自身的健康,要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管理措施,消除各类高温天的安全隐患,确保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