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泗礁诸岛旅游联合执法监管大队紧急处理游客落海事件

2018-08-21 17:34:53 来源: 作者:

  21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大队接到导游反馈,在石柱渔家乐码头发生一起游客失足落海事件。事件发生后,大队紧急启动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全力开展善后处置工作。大队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了解事发情况,并通知旅投公司加强对码头的安全管理,旅行社加大对游客的安全宣传,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同时大队要求旅投公司及时派人前往医院看望、慰问受伤游客,并保持与游客的密切联系。

  据悉,当天渔家乐船只在返程靠岸时,游客不慎失足落海,岸上工作人员立即下海救人,之后又马上将受伤游客送往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该游客只是脚部有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大队提醒广大游客,渔家乐船只在靠码头时受风浪影响会有稍许颠簸,请游客注意安全,小心上下船,防止意外发生。

  (来源:县旅游委)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