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五龙乡春泥计划:手工和绘画陶冶少年情操

2018-08-24 10:53:00 来源: 作者: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近日,五龙乡组织开展了开展以绘画+手工制作为主题的春泥计划活动,以寓教于乐的精致活动吸引青少年参与。

  活动现场,在乡春泥计划辅导员的引导下,孩子们开动脑筋开始制作手工,不一会儿的功夫,一只只活灵活现的动物在一双双巧手下诞生了,孩子们纷纷举起自己的作品,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随后的绘画活动中,孩子们纷纷拿出了画笔和颜料,在画板上发挥想象描绘出心目中的美丽家园。有的画了湛蓝的大海和太阳,有的画了绿树鲜花,还有的画了自己的家。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丰富的想象力画出了色彩鲜艳的家乡。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体会到手工和绘画带来的开心与快乐,启发孩子们对家园美的感受及想象能力,激发孩子热爱生活、展望未来,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受到了家长们的欢迎。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