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22名入伍新兵今起陆续奔赴军营

2018-09-10 17:12: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9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今天上午,我县今年入伍的新兵着军装、戴红花,承载着家人的祝福和嘱托奔赴军营。

  上午7时许,县人武部门口锣鼓喧天、人头攒动,军地领导和家乡父老汇聚一堂,欢送我县第一批输送的7名入伍新兵。当送兵队伍到达李柱山码头时,不舍之情弥漫现场,家长们簇拥在新兵们周围,叮嘱自己的孩子要注意身体,服从组织的安排。入伍新兵庄舒晨说:“我希望能够在军营中得到锻炼,为自己的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庄舒晨的母亲陈女士也希望自己的儿子在军营听指挥、守纪律,好好锻炼。

  从此前召开的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县入伍新兵共22名,分批次输送,9月10日为第一批,共7名;第二批10名;最后一批5名。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