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开展廉政文化情景艺术表演大赛

2018-09-11 16:37:37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9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昨天晚上,以“清廉菜园 你我共建”为主题的廉政文化情景艺术表演大赛在县岛城广场热闹上演。

  小品《务实作风始于良好茶风》、歌伴舞《少年中国说》、三句半《廉政建设在心中》等来自菜园镇各社区的11个表演节目轮番上演。这些节目由社区群众自编自导自演,内容朴实、接地气,讲述了同一个主题“廉政”。

  看了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市民娄女士说:“演员们的表演很生动,这样的‘廉政’宣传方式很新颖。”出演《中华好家风》的胡女士表示,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她感到很荣幸,她希望群众能深入了解并监督廉政工作的开展。

  推进“清廉浙江”建设作为重要战略目标,被写入浙江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嵊泗县菜园镇紧跟省、市、县廉政步伐,通过开展情景艺术表演的方式大力宣传廉政文化,使廉政思想深入人心,达到了扬清风、树正气的效果。

编辑:傅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