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机关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13 09:51: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纪律和责任意识,9月11日晚,嵊山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一堂书记党课,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机关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基本架构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特点等,重点对《条例》中诸多新增或修订的纪律“高压线”等4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修订的《条例》是党中央站在历史新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是对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纪律要求的再动员和部署,体现了下大气力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的鲜明导向,是对全党一次生动的纪律教育。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新修订的《条例》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条例》修订颁布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宣传和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在实际工作中对照新《条例》积极开展工作。”

  会上还对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纪法规微测试,并分发了《新时代面对面》理论学习刊物,巩固此次学习成果。最后,嵊山镇纪委书记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好《条例》,不断提高自主学习的主动性,坚持把纪律和规矩立在前面;二要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三要履职担当尽责,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力促《条例》入脑入心更入行,切实做好岗位工作。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