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召开2018年冬汛渔业工作会议

2018-09-14 10:15:34 来源: 作者:

  9月11日下午,菜园镇组织召开了2018年冬汛渔业工作会议。菜园镇党政有关领导,涉渔社区(村)主要负责人,渔业协会(服务中心、合作社)主要负责人,未开捕渔船老大(主要为帆张网、拖网)、镇渔办工作人员等近60人参加会议。

  会上,渔业副镇长陈剑波同志回顾总结了2018年1-8月菜园镇渔业安全生产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冬汛渔业生产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全面部署了冬汛渔业生产各项管理工作和任务。

  镇长朱云飞同志对冬汛渔业生产工作做出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渔业安全意识;二是要生产与安全并重,针对1至8月全县发生的渔业安全事故,渔船老大要引起高度警觉,严格听指令避风,不违规生产;三是要按实做好编组生产工作,保持海上渔船通讯畅通,严格遵守编组渔船“同进同出”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四是落实开捕检查工作,按照“检查一艘、合格一艘、开捕一艘”的工作要求,抓好渔船安全生产源头管控,抓牢渔业基础工作;五是要遵纪守法,严格落实9月16日开捕节点要求,圆满完成菜园镇今年伏休工作任务。

  (来源:菜园镇)

编辑:胡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