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老年电视大学举办健康大课堂

2018-09-14 10:15:47 来源: 作者:

  9月12日,嵊泗县老年电视大学特邀舟山市老年电大讲师团为东海社区和沙河社区老年电视大学教学点的学员们授课,深入浅出地讲解日常健康养身方法。

  授课讲师王世和结合社区乐和理念,以“樂和”作为开场。在“樂”上加草字头变成了“藥”。从“乐”到“药”,王讲师巧妙风趣的授课方式,一下子吸引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王讲师告诉大家要合理安排饮食,进行适宜运动,注意休息和安全。同时还提醒学员们要重视日常生活保健工作,养成科学规律的日常作息,适当运动,均衡营养膳食,保持愉悦的心情。随后,王讲师跟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养生方面的生活习惯,并与大家进行轻松互动。学员们也提出了不少养身方面的困惑,王讲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讲座结束后,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在场的老年学员们感到意犹未尽,纷纷赞扬讲课精彩有趣。本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老年学员们的自我保健意识,有利于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

  (嵊泗县民政局 叶芬艳)

编辑:胡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