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人社局举办综合性人力资源招聘会

2018-09-14 15:23: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9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今天上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筑梦未来 你我同行”综合性人力资源招聘会。来自我县各行业的17家部门和企业进行了现场招聘。

  上午8点半,部分求职者有备而来,带好了自己的个人简历和求职所需的材料。市民郭先生正向工作人员咨询他中意的岗位信息,并填写了求职登记表。“我应聘的岗位是菜园环卫所的驾驶员,看了招聘要求,我都符合,所以就过来填表了,希望能成功应聘吧。”他告诉记者。

  现场也有几位家长正在为自己的孩子物色合适的岗位。“我过来买菜,看见这里有个招聘会,就过来看看有没有适合我孩子的岗位,看见合适的我会帮他去填登记表。”市民吴女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17家部门和企业推出77个岗位,现场共收到求职简历38份。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