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举办职工兵乓球比赛

2018-09-17 17:08: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斯楚楚

  【浙江在线嵊泗9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楚楚)近日,我县在全民健身中心开展了“体彩杯”2018年嵊泗县职工兵乓球比赛,共13支队伍,近百名在职员工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采用循环赛制。

  乒乓球既可娱乐又能健身,深受职工群众的喜爱,参赛选手的直拍、横拍、扣球、弧线球等引来观众阵阵喝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机关联队选手陶国贤表示享受参赛过程比拿奖更重要。

  参赛的队伍基本都是打兵乓“老手”,而且队名也是“循规蹈矩”,如卫生一队、教育队、金融队等等,新成立的东海凯队队名在名单里显得有些特别。东海凯队选手钱善凯告诉记者,队名的灵感来自队员的名字,对他们来说比赛重在参与,希望通过比赛磨练兵乓技能。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联队获得男团第一,教育队获得女团第一,许哓军和朱春菊分别获得男单和女单第一。

编辑:斯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