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黄龙乡开展2018年冬汛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9-17 10:52:15 来源: 作者:

  冬汛是我乡渔业生产的旺季,也是渔业安全事故的多发季节,为切实抓好黄龙乡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渔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9月14日上午,黄龙乡召开了2018年冬汛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乡长、渔业副乡长、各社区村负责人、渔业服务中心管理人员以及渔民老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渔业安全生产状况,对渔业安全生产存在的安全隐患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要求渔办以及各社区村渔业服务中心提高管理能力,加强事故防范,同时要求渔民老大落实安全管理听从指挥,出海作业要保持联系通畅。

  最后会议对如何确保冬汛渔业生产安全向渔船老大传达了二个理念一要加强管理不仅渔业干部要抓好渔业工作,渔民老大也要落实好自己渔船的安全管理;二是要听指挥、讲规则、讲规律,不要有重生产、轻安全的观念,防范事故发生。

  (来源:黄龙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