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开展流动书箱上船头活动

2018-09-17 10:50:25 来源: 作者:

  “书”是一种特殊的物品,我们无法简单衡量它的价值,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只有是书本中的知识,被越多的读者所吸收、分享,便越能体现出一本书的价值。

  为针对经常出海远航的渔民,改善他们海上文化生活枯燥的需求,近日,菜园镇联合县图书馆开展了流动书箱上船头活动。潮头潮尾就是送书的好时候,工作人员计算好时间,把一箱箱的船头书箱搬上了各船头,为广大渔民兄弟送上“流动的精神食粮”。此次活动所准备的图书都是针对渔民的实际需要挑选的,有名著小说、生活杂志、海洋渔业知识、渔业法规、船舶维修等书籍。

  “流动书箱”进船头活动的开展,不仅仅大力推广书香社会共同读书的一个良好氛围,更好地破解了渔民海上阅读难问题,极大丰富了渔民出海期间的精神生活,培养健康的读书习惯,成为了海上枯燥生活的“调料”,深受渔民兄弟的喜爱。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