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山屿海&复星旅文品牌签约仪式暨项目发布会精彩亮相

2018-09-17 17:04:39 来源: 作者:

  9月16日,“心自在,悦精彩”山屿海&复星旅文品牌签约仪式暨项目发布会隆重举行。嵊泗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山屿海项目投资方及开发商领导、策源股份及复星旅文各级领导、业界知名人士、媒体代表等参加。

  作为浙江大湾区宏伟规划和上海1+6城市群战略框架下的文旅项目,山屿海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择址于上海后花园之上的嵊泗列岛,优踞上海一小时都会圈,尽享沪杭甬都市圈红利,营造一个关于理想生活的度假场景。山屿海的面世,将填补金平岛高端文化旅游市场空白,有力助推金平岛旅居产业的整体发展,它依托复星旅文在全国优质资源IP植入,充分结合金平岛独有的文化资源与旅游资源,着力打响山屿海在长三角旅居市场的品牌声望,努力朝着以人为主、以文为魂、以德为风、以邻为亲的长三角国际海岛度假小镇迈进,为长三角高净值人群提供最理想的海岛度假目的地,让客户在山屿海真正享受到海边家的自在、精彩新生活。

  据了解,首期即将发售的主力约40㎡山海艺术美宅,70年住宅产权,低总价、不限购,自住与投资兼得。集优质海岛资源、高端品质、丰富配套于一体。

  (来源:县旅游委)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