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本周岛城天气晴雨相间

2018-09-17 17:08: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9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虽然台风“山竹”并未直接影响嵊泗,但岛城依然还是受到其余波作用。今天上午,我县出现了雷阵雨天气,雨量达到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记者从县气象局了解到,本周岛城天气晴雨相间,前期最高气温将会重上30摄氏度。

  昨天白天岛城依旧晴空万里,夜里到今天上午受到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倒槽切变和弱冷空气影响,下起了倾盆大雨。“今天的雨真的很大,不过下雨了天气也会凉快,虽然已经9月中旬了,但是这两天还是挺热的,最高气温也有30摄氏度左右。”市民周先生说。

  等到“山竹”走远,天况转好,副热带高压重新掌握升温节奏。周二起,岛城开始升温,届时最高气温将重上30摄氏度。

  据县气象局副局长李可鹏介绍,周四夜里到周六,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先后影响,会再次出现一次降水过程。最高气温会下降到26—27摄氏度。沿海无8级以上大风。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岛城风力较小,早晚很凉,中午微热,市民要小心感冒着凉。

  

编辑:杨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