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壁下社区村召开渔民党员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9-18 10:18:49 来源: 作者:

  9月14日下午,在帆张网作业渔船开捕前一天,嵊山镇壁下社区村召开了主题为“高扬红帆旗帜紧抓安全生产”的会议。社区村所有渔民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壁下外出党支部书记对渔船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强调,要求渔民党员尤其是党员老大必须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意识,认认真真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各类事故防范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确保每艘渔船都能够“顺风顺水,人满员,鱼满仓”。

  社区党总支书记对渔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要绷紧安全弦,要在思想上提高重视,时刻紧绷安全弦,树立安全理念,尤其是各党员老大要切实发挥红帆引领作用,以身作则带领普通渔民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全体渔民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宣读了安全生产承诺书。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