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开展市、县人大代表联系选民主题活动

2018-09-18 10:19:49 来源: 作者:

  9月17日,嵊山镇人大联络站组织开展市、县人大代表联系选民主题活动。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孙公幸,县人大代表徐文斌、汤爱娜等人听取了镇长和人大主席今年以来的工作汇报,面对面倾听基层人大代表关于推进基层治理工作的意见,并就代表们提出的规范贻贝生产加工、海上治安管理、老年渔民养老等问题与大家相互交流。

  会上,市人大代表孙公幸肯定了嵊山镇前阶段的工作,并强调要在取得的工作实效上建立长效机制,稳固工作成果。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自我加压,确保各项民生实事落到实处。

  最后,市人大代表孙公幸指出,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在推动基层治理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要利用好代表联络站这个载体,以多种方式开展活动,让群众观念永远保持活力和生命。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