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邵雷督查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复评迎检工作

2018-09-18 16:55:55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9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一行对我县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复评迎检工作进行了督查。 

  邵雷一行实地查看了县中心贸市场及周边环境,详细了解了市场内排污排水情况;在钻石苑小区,查看了智能垃圾分类设备,并了解了其使用方法;在新诚花苑小区查看了小区内杂乱物资堆放、消防通道乱停车、电线乱拉现象和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

  邵雷强调,省级示范文明县城是城市综合发展水平、“软环境”“软实力”的体现,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针对发现的问题,迅速行动,限期整改,全面提升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复评迎检的整体水平。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