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市住建局李天富一行到嵊督查农村污水运维工作

2018-09-18 16:02:04 来源: 作者:

  近期,市住建局李天富副局长一行到我县进行农村污水治理运维管理工作的专项督查,此次专项督查工作主要结合今年“五水共治”督查发现的问题,全面梳理农村污水治理运维管理工作。

  督查组重点对嵊山、枸杞两个乡镇的农村污水运维工作进行了检查,督查工作以听取汇报、查阅台帐、现场查看等形式进行。期间,李副局长一行对嵊山、枸杞的一些污水处理终端、管网、检查井、隔油池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抽查。对现场存在的问题,市村镇处林处长进行了详细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两天督查工作,李副局长对我县农村污水治理运维管理工作做出了肯定,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强调:一是要明确责任主体,“五位一体”的管理体制要落实到位,各司其职开展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的重要性,住建部门要做好牵头工作;三是要把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设备建设期间的一些问题,结合目前正在开展“污水零直排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制定好合理的整改方案,并切实落到实处予以解决。主管门部、乡镇及第三方运维公司要齐心协力把嵊泗县农村污水治理运维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来源:县市监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