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东海社区积极开展文明县城督查行动

2018-09-18 16:02:25 来源: 作者:

  为迎接省级示范文明城市复评,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力度,营造辖区文明有序的新气象。东海社区于9月16日上午开展文明县城大督查行动,社区的党员群众志愿者、网格队员共15人参与到此次大督查中,对辖区进行集中整治,目的在于让辖区内的居民都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

  督查行动共分为2组,以网格为单位划分,志愿者们和网格队员们分头行动,对所属网格内的辖区环境进行“自查自纠”。乱停车乱晒衣物的现象要及时通知居民尽快处理,确保辖区卫生整洁、环境优美。各网格队员要对自己的网格存在的问题,及时记载,进行跟踪处理,把迎检工作落到实处。

  此外,社区通过宣传栏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社区的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做到人人皆知、人人参与,形成良好迎检氛围。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