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菜圃社区再发力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复评

2018-09-18 16:02:22 来源: 作者:

  为认真做好省级示范文明城市复评工作,进一步净化辖区内的环境卫生,菜圃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近20名,于9月15—16日开展了为期二天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社区网格队员、志愿者们,带上扫把、铲刀等劳动工具对沿街内外墙、电线杆、楼道等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辖区的主干道、楼道内乱堆放的杂物进行了清运;辖区的花坛、绿化带内乱扔乱投的杂物进行了清理,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对沿街店面的营业人员和居民进行“讲文明、树新风、争当文明市民”的宣传活动。

  通过整治,辖区内的环境有了很大的改观,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表示支持。整治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还调动了居民树立起“人人动手,从我做起,共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居民主动创建,促进了社区的文明和谐。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