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东海社区开展换届回头看工作通报会暨组织生活会

2018-09-18 16:02:2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换届后社区组织建设,提高社区班子的整体战斗力和干部的履职能力,特别是要加强社区的基层治理能力,全面建强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东海社区于9月17日下午召集全体工作人员召开换届回头看工作通报会议暨组织生活会。主要是通报了今年5月份开始的由县委组织部牵头的换届“回头看”和社区工作人员组织生活会。

  首先,社区党总支书记毛军红通报了东海社区本次回头看的等级评定为A级,并指出了社区目前存在的不足:社区干部的基层治理能力有待提高,知识储备和政策掌握不够;部分社区干部担当精神有所不足,计较个人得失较多;主动学习业务本领、提高治理能力的决心不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干部要不断学习做好社区工作,主动学习基层治理的业务本领,为幸福社区的建设凝心聚力。

  在随后的组织生活会上,每个工作人员都谈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以及接下去该如何改进。大家在发言中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交流充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达到了相互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