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开展工程建设领域落实“浙江无欠薪”行动长效机制建设标准化大培训

2018-09-19 09:11:3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领域工资支付行为,深入推进“浙江无欠薪”行动长效机制落实,根据全县工程建设领域“大培训、大检查、大抓落实”活动方案,9月18日,在县人力社保局开展了一期“浙江无欠薪”行动长效机制建设标准化大培训。全县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及劳资管理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为:企业工资保证金、人工费和其他工程款分账管理、用工实名管理、银行代发工资、施工现场维权信息公开等长效机制标准化建设内容;工程建设领域日常管理细则及典型欠薪案例分析;优秀工地现场参观。县人力社保局副局长王峥在培训会上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在建工程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加强管理,坚决落实各项长效机制。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县在建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对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也提高了他们对落实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长效机制的操作水平,从源头提高了预防欠薪的能力。

  (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编辑:吴晓燕